在2-2战平劲旅乌拉圭后,佛得角前锋罗德里格斯接受了采访,他表示球队的目标并非只是逼平强队,而是晋级淘汰赛。
我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,我们志在晋级下一阶段。还有一场比赛,我们会全力以赴。我们踢了一场好球,与乌拉圭这样的强队抗衡,我认为我们证明了自己不逊色于对手。现在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,继续积攒积分。
我们知道乌拉圭是一支强队,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。虽然打平的结果让我们很满意,但我们想要更多。我们志在晋级。
上一篇
萨拉赫:今天就像在主场作战,希望我们继续创造历史
下一篇
新鹏城主帅尼尔森:俱乐部仍在持续考察多名国内外球员